而冬

是个橙担。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。大概就是maru身上让人莫名心疼的气质。过了看脸喜欢人的年纪,反而喜欢些不着边际的东西。(笑)

去年年末那会儿吧,刷微博看到了老横英语传话「パスポート取りたいです。」的cut,一路追到编年史,认识这七个人,知道了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叫関ジャニ∞。

真吵啊这些人。但感情也是真的好啊。

是个独生女。没有人陪着我黏黏糊糊地长大。所以看着他们每个人无论做什么蠢事都有人笑着陪超羡慕的。我是真的喜欢他们在一起的样子,永远有话聊,永远不会冷场,永远会因为多年前的回忆大笑出声。
我知道他们是艺人是偶像,我知道我能看到的绝大部分都经过修饰,我知道娱乐圈水深。但我还是愿意去相信总有些东西是真实的。

比如他们互相搀扶走来的这二十年里形成的羁绊与默契。

大概是人如果自己没有某样东西就会去寻找不同形式的寄托吧。所以我才那么希望这七个人能真的一直一直走下去。

所以我才那么难过吧。

橙担最近真的很红,毛毛真的很会唱歌。
之前说,他的这把嗓子,就好像是要把心脏挖给你看的那种赤诚。有时候看控,也会私心想着,毛毛的solo句多一点就好啦,最好是撕心裂肺的那种。也会想要去找他独唱的曲子,热烈的亢奋的震撼人心的。确实少。这个男人太特别了。

可我仍多么希望他能留下。一边做自己一边做eito。

可是,那多难啊。我做不到的事,为什么要去要求他呢。

我相信他本人一样挣扎且难过。我相信门把们不舍但支持。

我仍愿意相信他们骨子里的温柔良善。

我仍喜欢関ジャニ∞和渋谷すばる以及喜欢着他们的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8)